Sabtu, 19 Februari 2011

人因梦想而伟大

终于找到了~ 找了3个多星期的书。
昨天工作回家后去书店,因为作者在twitter说了在哪儿有买,呵呵。。

昨天才买,严格来说是昨晚才对,今晚我就看完了,381页。
书的内容是自己最喜欢的, 关于
旅游。还是欧洲之旅。

读了这本书后,我那环游世界的梦想,仿佛在我脑海里浮现。
哇,德国~ 法国 * 那浪漫的巴黎铁搭~
荷兰~ 意大利~ 啊啊啊,好想去~~~

可是那梦离我好遥远,好遥远~ 真的可以实现吗?
前几个礼拜,和一位现在已经在
澳洲实现梦想的朋友,她开玩笑要我去悉尼陪她
我说没钱怎么去?她说我们有个有钱的天父祷告,和天父祈求,他会实现你的愿望

恩,是的。。 天父啊,我把愿望都交到您手中。
请指点指点我帮我开路牵指我的手,陪我一起走想我的梦想好吗,爸爸?

我知道你的奇迹是给我的,给我们的,您的孩子~~
谢谢爸爸,我相信我已经在我梦想的路途上了,我也知道您一直在陪着我。

人因梦想而伟大,你的梦想呢?



^ 这就是我买的书 :)


2 komentar:

  1. is this post about a dream? hemm..
    traveling around the world? let's do it togetheerr! =D

    BalasHapus
  2. hahaha.. Yeaaa, God bless us~~ :)

    BalasHapus